黑夜的光

同人与原创皆为自割腿肉类型……坑不坑不保……

【全职】荣耀世界里的路人甲(45)

  本章有番外,世邀赛正文(1)

  

  即将开始修罗场组合!

  

  (45)

  众所周知,不是话唠的剑圣不是一个好剑客,荣耀里玩剑客的或多或少都是话唠,但这其中的佼佼者还得是黄少天本人,黄少天说话的频率会让你感叹这个人怎么就不能当一会儿安静的美男子!

  “靠!王杰希真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是不是他们微草太闲了啊!谁没事会去单刷这种副本!”黄少天打了一会儿愤愤不平的说道,“王杰希他是不是有毒啊!时间是让他这么闲着浪费的吗?”

  喻文州现在很心累,他一边提防着BOSS防止OT,另外一边还得提防着黄少天,黄少天此时此刻充分的展示了一个强大的主攻手是怎么做到的。

  拿着十字架照着BOSS脑袋上削血皮,根本想不起来牧师最重要的技能是加血。

  褚忧倒是在一旁看的挺快乐的,胡乱吞咽着夜宵,看着黄少天手忙脚乱的加血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在离白的帮助下,索克萨尔终于磨死了副本里第一个BOSS的血量,喻文州和黄少天双双叹着气,从黄少天的眼神当中褚忧隐隐约约感受到了他在无语着什么。

  “队长,谁摸尸?”离白和索克萨尔站在一块,谁也没有任何的动作。

  “你先来吧。”喻文州趁着这会儿功夫找了点吃的,让人感叹的是,喻文州吃东西极快,却又让人明确的感受到十分斯文。

  橙色的光芒一闪,黄少天今天的运气不错,摸出了很多稀有材料,还有一件圣职系的橙武,最关键的是,黄少天摸出了三本技能书。

  “嘶,没听说这种副本爆率很高啊!”黄少天本来还有些打着哈欠,看见技能书的那一刻一下子就精神了,“技能书一下子就爆出来三本?”

  一本20点,三本就是60点。

  技能点对于职业级别的选手来说,但凡比别人多升一级,那差距一下子就能够对比出来。

  黄少天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屏幕,而在另一个房间里,喻文州也是同样如此,复杂的表情一闪而过。

  “怎么分啊!”黄少天喃喃自语道。

  平心而论,黄少天当然想把三本技能书全给索克萨尔,但毕竟……

  褚忧抱着胳膊站在了黄少天的身后,眼神扫过还开着喻文州直播的手机。

  “少天,把耳机给我。”褚忧伸手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

  黄少天没有犹豫将耳机递给褚忧。

  “文州。”

  喻文州轻声的回应着:“嗯。”

  “稀有材料归我,技能书归你。”褚忧对着耳麦说道,“行吗?”

  喻文州扶额感激中带着些许的复杂,就在他要开口的一瞬间,褚忧又飞快的说了一句:“大恩不言谢,就这样吧。”

  随后才把耳机还给黄少天。

  黄少天张了张嘴但最后什么也没说。

  交易完成的十分顺利,索克萨尔立刻就用了爆出来的那三本技能书。

  接下来的副本黄少天开始变得异常认真,离白在他手里变得渐渐正常,他不是不会玩牧师,只是认不认真的问题。

  就在他玩的时候,电脑桌上还开着喻文州直播的手机屏幕突然跳转,嗡嗡的响着,黄少天下意识的扫视一样,眉头皱了起来,那一串熟悉的数字好像在哪见过。

  他无声的念着手机号,归属地是北京。

  一瞬间,黄少天想到了,为什么这一串手机号他会觉得异常眼熟。

  王杰希。

  黄少天冷眼看着手机屏幕,又扫过在一旁挑挑拣拣吃夜宵的褚忧,忽然笑着呲牙说:“优崽,你的手机响了。”

  “咳咳!咳咳!”不止是褚忧被呛到了,就连另外一边的喻文州也一时之间被黄少天的话给惊到了。

  “你叫我什么?”褚忧手忙脚乱的找着手,勉强噎下去之后震惊的说,“优崽?”

  “哎嘿。”黄少天呲着虎牙。

  “我看你是困糊涂了。”褚忧冲天翻了一个白眼,拔下充电线,扫过手机,“你继续保持,我出去接个电话。”

  “有什么电话不能当面接的,大半夜在酒店走廊多危险。”黄少天不满的嘟囔着,“你认识他有认识我早吗?”

  “好像是早了点呢。”褚忧认真的想了想,随后若有所思的看着黄少天,盯着黄少天有些发毛。

  “加血,离白血皮了。”褚忧说完转身离开,黄少天只听到了一声大门关闭的声音。

  ……

  “喂!”褚忧按下接听键。

  “大手笔啊!”王杰希略带笑音的声音从手机话筒当中传出来。

  “哪有你厉害。”褚忧琢磨着王杰希这个时候来电话究竟是什么意思,她沉思说着,“单刷副本,有录屏吗?好歹也让我观摩观摩!”

  “好啊,等夏休期的,我也带你下一轮副本,绝对比现在跟喻文州下副本观感好多了。”王杰希应着。

  “好啊,也让我看看魔术师大大的本领。”褚忧靠在墙壁上好奇的问,“我能问问你爆了几本技能书?”

  “两本?”

  “一个BOSS两本?”

  王杰希略带无语的回答:“一共两本。”

  难怪,一接电话就感受到了一股阴阳怪气的意味。

  “技能点的爆率还真是看人品?”

  “谁知道。”王杰希嗤笑一声,“喻文州这回的运气还真是不错,碰上一个大款。”

  “哎哎哎!”褚忧揉着眉头,很少会听见王杰希这么阴阳怪气的说话,“今天微草不赢了?你怎么还跟吃枪药了一样!”

  “你关注我们微草比赛了?”王杰希好奇的问。

  “我听文州说的,他还给我简单的复盘了一下。”

  “呵。”王杰希听着好像撇了撇嘴一样。

  褚忧深吸一口气,继续问道:“你打电话来不会就为了这点小事吧。”

  完全不够值得王杰希亲自打电话过来阴阳怪气的胡说一通。

  “你还记得我当初留给你的问题吗?”

  问题?

  褚忧仔细思索了一下。

  “你宁愿选择蓝雨那两个家伙吗?”

  一下子褚忧想起来了。

  “我可没你想的那么……”褚忧咳嗦了一声。

  “哦?”王杰希稍微提起了一些好奇心,“那我倒是很好奇周泽楷会怎么看喽。”

  “呵呵哒。”褚忧握紧了手机。

  “别生气。”王杰希安慰了一下,“今天轮回跟雷霆比,团体赛被肖时钦好好算计了一下,估计这个时候他们轮回还在复盘呢。”

  言外之意,周泽楷还不知道今天发生的一切。

  褚忧叹着气:“我说王队,你这样我很不适应,你能正常一下吗?”

  “唔。”王杰希沉吟着,随后正色的问道,“那褚忧小姐,在你的出轨名单当中能加上我的名字吗?”

  “再见。”

  褚忧没有回答利索的挂掉电话,她盯着手机屏幕,眸光一闪主动给周泽楷打了一个电话。

  其实轮回很早就复盘结束了,雷霆主场,轮回的选手们窝在酒店里,看见喻文州的直播面面相觑,随后又观察着周泽楷的脸色。

  看着自家队长握着手机越来越失落的样子,仰天长叹。

  要命了,队长这样冷面酷炫挂的人竟然还格外的纯情恋爱脑。

  周泽楷很快的接了电话。

  “在干什么呢?怎么晚了还没睡觉。”褚忧低声问着。

  小心翼翼的打听着。

  “训练。”周泽楷简短的回答。

  “还在训练?”

  “今天团队赛打的很不好。”周泽楷苦恼的说着。

  “雷霆的团队赛一直都很难对付啊!”褚忧仰天长叹一声,“下轮对谁?”

  “蓝雨。”周泽楷说着。

  两个人同时沉默。

  “谁家主场?”

  “蓝雨。”

  褚忧眨了眨眼睛,她敏锐的感知到了,周泽楷的情绪很不对劲!

  “我被工作派到蓝雨工作,蓝雨主场的话,我就可以在比赛结束之后去找你了。”褚忧的眼睛转了转。

  “真的吗?”周泽楷的语气勤快了几分。

  “对啊!”

  随后褚忧开始跟周泽楷说起今天的这场直播,侧重点不在什么直播身上,而是故意询问周泽楷能不能单刷副本。

  身位顶尖职业选手的傲气,再加上之前有人成功单刷过副本,周泽楷一口应下,答应一定亲自刷出来最短时间!

  一股无形当中的危机短暂的被化解。

评论(15)

热度(1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