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的光

同人与原创皆为自割腿肉类型……坑不坑不保……

【全职】荣耀世界里的路人甲(44)

  (44)

  

  “文州,我开始有点好奇,究竟是谁的主意,让你去单挑神之领域70级的50人副本。”褚忧带着耳机饶有兴趣的问,“你以前尝试过这种事情吗?”

  喻文州微微叹气,无奈的说:“除了王队,还有谁会好奇自己能不能单刷副本呢。”

  王队?

  王杰希?

  想出这种馊主意的赌局竟然是王杰希?

  不过最让褚忧惊讶的是,王杰希还真的单刷过?

  “他成功了吗?”褚忧对此十分好奇。

  “你没有关注过多人副本的单刷记录吗?”喻文州点击着鼠标。

  “王不留行单刷记录是70级50人单刷副本是三个小时二十三分钟。100人副本单刷记录是五个小时56分钟。”

  三个小时二十三分钟?

  褚忧瞬间倒吸了一口冷气,自从过年来,她打副本勤快的很,跟蓝溪阁和轮回的精英队都下过这种大型副本,每次打的都是一地鸡毛,动不动一下午时间就折腾进去了,这王杰希单刷副本用时居然这么少,这可是大型副本啊!

  “你好像很诧异。”喻文州刷卡登陆上了神之领域。

  “是啊,我从来就没有见过有人能单刷神之领域里的那些大型副本。”褚忧按着自己的激动的小心脏,赶紧又追问道,“王杰希是怎么做到的?网上有实时的录屏吗?”

  “没有,只有一个记录。”喻文州摇着头有些惋惜的说道,“我刚才翻了一下论坛上的攻略,全部都是团队协作配合的大型副本攻略,没有单刷副本的攻略,看来咱们要走一步看一步来。”

  这话听着怎么那么不太对劲?

  褚忧眨了眨眼睛,这是喻文州这个战术大师能说出来的话?

  “你开直播了?”忽然间褚忧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她有些小心翼翼的问,“你要是开了的话请先跟我说一声,我怕我会在你的直播当中说出什么影响不好的话。毕竟你也是正经八百的公众人物!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我倒是无所谓,到时候连累你就不好了!”

  喻文州听着褚忧的话无奈的笑着说道:“哪有你说的那么严重。”

  那可真未必啊,因为直播出的事故可不少了!

  五分钟后喻文州快速的扫过攻略上的重要信息内容,买了很多组的红药水和蓝药水,索克萨尔与离白站在副本的门口。

  “你攻略都看完了吗?”褚忧刚刚也跟着扫了一眼攻略把重要的信息都记了下来,旁边的纸上被写满了各种七形八状的图案?

  “差不多了,我要开直播了。”喻文州平淡的回复着。

  褚忧眨了眨眼睛,没有说话,她现在跟喻文州通话用的是游戏内的小队频道语音,拖网速福,延迟率很低。

  “大家好,我是蓝雨战队的喻文州。”喻文州飞速的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他用一种轻笑有带有温柔的声音继续说道,“欢迎你们来看我的直播。”

  喻文州最近的粉丝有些杂,或许说整个荣耀圈最近都有些动荡。

  女性攻略向手游《你的荣耀》正式开始内测,喻文州的声音是的一个出圈的。

  他的声音极具特色,女玩家们大多数都十分钟情这种声音,这是一种你听着他的声音就会忍不住的构思这个人是什么样子的,什么性格等等。

  “今天刚刚结束了,双方比的都十分不错!”喻文州似乎是在有意识的挑着弹幕回答问题,“对,我旁边站的就是大名鼎鼎的离白。”

  褚忧一边侧耳倾听着,另外一边把刚刚充满电的手机拔下来,立刻打开了直播平台。

  喻文州穿着一身蓝雨的队服坐在摄像头前面,身后是已经拉的严严实实的窗帘,他的眼睛扫过屏幕上滚动飞快的弹幕。

  “今天是有一位朋友会跟我行动,如果没有她的话,我可能会真的有点慌张。”喻文州坦白的说,“前些日子跟微草比完赛后我们开了一个赌局,就赌我能不能单刷70级的50人大型副本,因为术士属于控制类的角色,所以我可以请一个非职业玩家充当外援一起帮忙,离白就是我请来的外援。”

  单刷副本放在挂机网游当中或许不值一提,但在全操作游戏当中单刷副本成为了一种另类的实力象征。

  “来跟大家打一声招呼吧。”喻文州点击着鼠标,开启副本。

  褚忧下意识的问道:“额,我说话他们能听到吗?”

  “可以的。”

  “好的,大家好,我是离白。”褚忧干巴巴的说着。

  喻文州无奈的笑了一下:“好了,我们要开始打副本了。”

  打副本的过程几乎是一个漫长而又有些枯燥的时间,喻文州一边注意着副本内的走位放置陷阱另外一边则是一心多用的跟水友们聊天,离白则是跟在索克萨尔的身后时不时放一个治疗术保证索克萨尔的血量始终在一个充沛的程度。

  就在喻文州没事瞟着屏幕闲聊的时候,他放置在一旁的手机嗡嗡的响了起来,喻文州扫了一眼,摘掉耳机,打开免提。

  电话一接,黄少天那充满牢骚的声音瞬间挤满耳朵。

  “队长!队长你怎么才接电话,我等了你好久!我们现在在外面的一家小吃摊,昭华的人说这里很好吃,你要不要一起下来尝尝!”黄少天的语速飞快却又十分清晰的问着。

  “不用,你们吃吧,我在直播,记得早点回来。”喻文州看着屏幕无奈的说着。

  黄少天也没有任何意外,甚至也没有什么挽留,从他的语气当中听不出丝毫的诧异,就好像在打电话之前黄少天就已经预感到了喻文州会拒绝他一样。

  “那好吧,那我们就先吃了,一会儿给你带回去点,你想吃什么?这里种类有很多种呢?比如说……”

  “什么都行!”喻文州飞快的打断了黄少天要报菜名的打算,“随便帮我带回来点就行!”

  “哦哦,好的,没问题,一会儿就给你送过去。”黄少天果断的挂断了电话,褚忧一边盯着屏幕,索克萨尔输出不断,黄少天的电话根本就没有影响到喻文州的操作。

  手机里的弹幕上倒是有很多人在感叹这可歌可泣的队友情,以及蓝雨正副队长之间的另类友情。

  褚忧挑着眉,承认蓝雨这一大家子确实还挺有意思的。

  在挂断电话之后,喻文州重新带上耳机,他调整着耳麦,耳机里传来游戏当中各种声音特效。

  “刚刚少天打电话,他们在楼下吃东西,你饿了吗?要不要让他们带上来点,听那意思种类还挺丰富的。”喻文州拉扯着耳麦,他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话有多么让人感到疑惑。

  此时的弹幕疯狂打出问号以表示自己的疑惑。

  “我还好。”褚忧打着哈哈,“现在还不饿。”

  “等副本结束之后估计也就该饿了,有什么想吃的吗?要不订外卖还是下去吃?”喻文州接着又问。

  问号变得越来越多,褚忧抬头有些无语的望天花板,有几句话不知道当不当讲,她想了想最终憋出来一句。

  “等打完再说吧。”

  “也好。”

  终于在索克萨尔不断的努力下,第一只BOSS前的小怪被清理一空。

  “要开BOSS了,小心点。”喻文州敲下键盘。

  耳机内副本BOSS的的嘶吼声音变得越来越大,褚忧操纵着离白,慢慢的向后退去。

  “攻略上说这个BOSS的攻击半径在47个方位格范围内有效。”褚忧瞅了一眼自己在本子上记录下的攻略内容。

  “是的,每15个方位格都有不同的buff,你需要自己计算一下方位格。”喻文州在谈正事的时候还是很有战术大师的风范。

  “咚咚咚。”似乎是门外有人敲门声,褚忧歪了一下头,她稍微拨动一下耳机,竖起了一只耳朵。

  “怎么了?”喻文州看见的离白的操作僵硬不由得开口问道。

  “我好像听见有人敲门声了!”褚忧往门口那边瞅了瞅。

  接着,她又听到了敲门声。

  果然,她没有听错。

  “没关系吗?”喻文州有些担忧的问。

  “能有什么事,这一楼层住的不都是熟人吗?”褚忧摇着头,这是蓝雨俱乐部订的酒店,这一个楼层都是蓝雨的工作人员。

  “咔嚓。”褚忧身体一僵,一点点的往门口看过去。

  “你在屋子你怎么还不锁门啊,出门在外安全是最重要的!”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声音响起,褚忧莫名的松了一口气。

  “你那边什么声音?”喻文州皱起眉,他下意识的看向门口。

  “是少天。”褚忧摘下耳机,疑惑的看着他,“你怎么进来的?”

  黄少天把他带回来的那些吃的放在了电脑旁边摸着下巴说:“都跟你说了,出门在外安全最重要,你还不锁门!这次是我也就算了,要是别人怎么办?你不就给堵在屋子里了吗?”

  “等会儿!”褚忧一边操纵着离白原理BOSS攻击区域,一边发懵的说,“我没关门?我记得我锁上了啊!”

  “是吗?可是我一推就开了。”黄少天也跟着怪异的扭头,他皱起眉,“妈呀,不能是门坏了吧!”

  黄少天跑过去拽了拽门,褚忧也想跟过去看一眼,但一转过头,索克萨尔已经陷入了BOSS的攻击当中,血量岌岌可危,她当机立断,先不去管自己到底有没有关门的事情,而是直接带上耳机,先管索克萨尔。

  “抱歉,刚刚发生了一点事。”褚忧抿着唇,“我马上给你加血。”

  “没关系,还死不了。”喻文州并没有在意自己刚刚被陷入围攻的境地,还在担心着褚忧这边,“你那边怎么了?”

  “我这边……好像有点复杂。”褚忧一边瞅着屏幕,另外一边鼻子嗅动着,她好像闻到了一股香气。

  香气的来源好像就是黄少天进来时拿的那个袋子里的。

  “你的门坏了。”黄少天表情阴晴不定的,他扯着椅子坐在了褚忧的旁边,眼睛一扫屏幕,有些顿住,“索克萨尔,队长?你在跟队长下副本?他不是在直播吗?”

  “对啊。”褚忧点着头,有些想问,又介于她这边一说话,那边立刻就会被收录进去。

  “他下副本需要一个治疗。”

  “不是说好单刷的吗?”黄少天摸着下巴,眼神中充斥着恶劣的笑容,笑嘻嘻的说,“单刷还要什么治疗。”

  “你是想让他死在里面啊!”褚忧噗呲一下笑出了声。

  “你先吃饭,我来帮你顶一会儿。”黄少天指着旁边的袋子,“我买了好几种,不知道你喜欢吃哪种的,就干脆全给你拿过来了,队长那边也是一样的,郑轩已经给送过去了。”

  褚忧瞟了一眼手机屏幕,郑轩已经给把东西送了过去,但喻文州忙着没有打开。

  “你……牧师?”

  “虽然我是个剑客,但勉强用用还是可以的。”黄少天用腿踢了踢褚忧,褚忧让出了一个位置,把耳机递给黄少天。

  “你小心点!”褚忧不放心的嘱咐道。

  “嗯嗯。”黄少天随口迎合着。

  带上耳机抹上鼠标的那一刻,他露出了标志性的小虎牙。

  “哎嘿,队长,我是第一次玩牧师,玩的不好,要是有些技能不小心甩在你身上你可千万不能事后翻旧账啊!”黄少天念念有声的说着。

  “可我们是队友啊,少天,你的技能就算是打到我身上也没有用的。”喻文州露出若隐若现的笑容,“这是游戏里的规矩。”

  “那就来吧。”黄少天眸光一闪。

  

  直播事故,没有写弹幕,大家可以自行想象一下直播水友们的第三视角。

  这里面关系很乱😂

评论(14)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